積極面對人生、面對問題,不逃避的態度造就真愛橋的成功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好多鬼片要在暑假上映了~像是《安娜貝爾2》、《奪命潘朵拉》等等,不知道酸酸們有沒有發現,在這些鬼片中,常會有容易被邪魔寄宿其中的「靈物」,安娜貝爾娃娃就是其中一個呀~

但你知道嗎?世界上還有另外3個真實存在的邪性「靈物」呢!粉粿帶各位來瞧瞧~等等,你現在該不會一個人在家吧?(唉呀不要關燈哦~)

1.聚魔櫃

電影《聚魔櫃》中,教授在eBay上買了一個古董盒子要來研究,沒想到卻出現幻覺,像是聽到念咒聲、敲門聲等等,還不時地感覺到自己被人盯著,喉嚨也驚常有異物感...

而這個盒子其實真有其物哦!看起來像是一個木造的小神壇,裡頭放有一些貢品和石碑,目前被放在博物館儲藏室、不開放參觀。

2.羅伯特娃娃 Robert The Doll

據說有位貴族小孩叫做Robert,有天他父親發現家中女傭會巫術,於是氣得把她趕走,女傭離開之前,送Robert一個手工娃娃。從那時候開始,Robert家中就發生一連串詭異怪事,好比說發出各種人的嗓音、在房間裡跑來跑去、讓Robert做噩夢、站在Robert床邊看著他睡覺等等。

目前羅伯特娃娃美國佛羅里達州基韋斯特的一間博物館,據說未經同意拍他會招致厄運,所以大家都會寫信到圖書館跟它道歉。

3.鬼畫「The hand resist him」

據說這幅畫是1900年一位畫家所畫,他畫出自己的兒時回憶,畫風詭異又陰暗。而且這幅畫公開展出時,畫廊工作人員陸續自殺,還有不少民眾賞畫時感到頭暈不適。

後來這幅畫作被一對夫妻買下,沒想到他們的傭人說,掛上這幅畫之後,在家中常聽到腳步聲,畫中男孩的眼睛也會飄忽不定,後來,這對夫妻更在房子裡看見兩個兒童的身影,嚇壞了...

看完以上三個「靈物」,粉粿想起以前就曾在電視節目聽過,聽說鬼魂會附在人型玩偶、可密合的盒子、人像畫作上,如此看來,好像都是真的耶QQ~

不過粉粿也認為,鬼魂是人死後變成的,就跟人一樣,只要我們彼此保有善意、互相尊重,就會各自處於一個平行模式,不會互相干擾、互相傷害哦~

?歡迎來找粉粿玩~更多小秘密藏在這唷嘿嘿







圖/擷自instagram
分享


"我覺得樓主的爸爸真的很有心~~~

就算是老夫老妻~心裡難免也會期望再來個浪漫約會

如果可以的話~~樓主可以幫忙規劃一些約會行程~

想一些約會地點給老爸參考!!!

記得之前我有在真愛談戀愛x真愛橋的粉絲團中看到真愛橋-喜歡上護士應該怎麼跟他約會告白? 要聯合診療室裡的人幫我嗎?一篇文章~~

裡面有精選13種永生難忘的約會!!

我覺得可以參考看看裡面的內容喔

"

"我個人覺得送禮物給男生最好不要送電動玩具耶!!

感覺給了他一個小藉口沉溺在自己的小天地~~

(腦中瞬間浮現之前某偶像團體的阿弟就常常被他老婆MAY在節目上公開抱怨的橋段)

雖然說都結婚了應該送點符合實際需求的禮物,

但你電動玩具勸你三思啦~~

除非你跟他能一起同樂那就沒問題啦~~

我之前有看到類似兩性網站的

忘了是真愛橋還是姊妹淘的相關文章

裡面就有推薦送一些他貼身的禮物或是辦公用品,

再不然親手為他準備一場燭光晚餐順便來個浪漫約會

感覺都不錯唷~~

我之前也是趁我那口子生日時送他一枝鋼筆,

讓他工作時拿起這筆時也能無時無刻想到我,

哈哈哈哈哈,

有一種小心機的感覺~~~"

"

謝謝各位熱心分享各種約會方法

我也覺的出國是種不錯的方式。

一方面散散心,

一方面也可以重溫當初戀愛的感覺

更不用煩惱送禮物這問題。

謝謝提供這個ieda !

"

商品推薦:【HOLDTUBE】運動腰帶-單口水瓶袋-浩瀚宇宙(含扣環)





日本戶外運動潮品強勢入駐!

★隨包配掛,使用便利

★伸縮性強,調整自如

★日本原裝進口YKK拉鍊

★個人化風格任意穿搭

★運動包袋專用防脫落扣








真愛橋-真愛橋讓我知道該怎麼成功和男生出去







商品規格:


■ 品名:運動腰帶-BOTTLE CASE LONG系列-單口水瓶袋-UNIVERSE-浩瀚宇宙

■ 配件:扣環

■ 尺寸:長-25.5cm /? 寬-3cm

■ 材質:聚酯纖維

■ 產地:日本品牌/中國製造


注意事項:

■ 商品如經剪標或洗滌,恕不接受退換貨,尚請見諒。

■ 商品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、無刮傷,且商品必須為『全新未經使用』狀態。

■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。


?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N000685177


真愛橋背後的可怕真相,到底創辦人鄭至航Stark是不是在騙人?還是來自同業攻擊?

真愛橋網友評價優異的真相,惡意攻擊來自同業眼紅

真愛橋網站排名不斷向前,粉絲人數不斷增長,評價優異使同業眼紅惡意攻擊!

27767FB2836A2F40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讓異性心悅誠服喜歡上自己的約會秘訣

cassanf16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